傻傻的想法2. 0版

    那时候的他们, 每天一起上学,一起放学,一起去食堂,一起跑步,一起笑,一起闹!走在放学的路上,看着路上自己的倒影,感觉都与他(她)无限般配。天是这样的蓝,阳光是那样的明媚。和他(她)在一起,感觉风是甜的,草是香的,云是绵绵的。他(她)正是我所最喜欢的!

     但或许……总是这样的吧!没有什么是能恒定不变的。

     时间久了……渐渐学校的人都知道了。兮有一次听到她们班的一个轩的兄弟说,轩在和她在一起前一个星期根别人表白过,但被拒绝了。

    兮……没有说什么,只是先知道这件事的真假。兮的闺蜜去问了轩的表白对象。得到的答案或许是大家都没想到的吧.

    事情闹大了,兮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做,轩没有解释一句。或许就是应为轩的不解释,她彻底崩溃了。哭了,哭的很伤心!闹了,摔了很多东西!骂了,骂的嗓子都哑了!

    最后的最后,也没能换来他的一句解释。 

    兮说:“可能是我还不够了解他吧,尽管都已经认识7年了,是不是说起来还挺好笑的,感觉……好讽刺啊!”她说着说着就笑了,笑着笑着又哭了。

    他们在聊天的时候,把什么都说明白了。得到了各自想要的答案。就这样……结束了吧!

     兮说:“我不悔我曾喜欢过他,至少我去表明我过得心意,不曾留下遗憾,该遗憾的是他,没有好好珍惜我!”

     他们去问过轩为什么喜欢别人还要答应兮?!

     “应为她,应为她喜欢我,而我也曾喜欢过她,现在只是为了让她不会有我之前的遗憾……难道之前我以前对她的关心就这么不明显吗,真的是太好笑了?!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对她的关心不够多,还是她对我一点也不在意?!”

     终究是结束了,无论再多的旁白解释,也是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后来啊~其实天还是一样的蓝的啊,阳光还是那样的明媚,这一切的一切,就好像雨过天晴一样。暴风雨过后,一切还是如初。最大的遗憾也只是这次未见彩虹而已。

     他们……还是好朋友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